被遗落的麦粒

可拆可逆,生冷不忌。
只会搞搞同人,还懒得要死。

手帐手绘小人简单教程

黑掉的月见明珏子:

不求上进好青年:




非!常!糙!




我算不上画的好的,不过画小人还阔以!鉴于广大(哪有)关注我的盆友们好多都是画画零基础的,献上一丢丢简陋的教程。




基础篇









这个顺序我搞乱了。。随便看一下好惹。。。









啊!侧面了!难度有增加!(什么鬼




最后!是我最拿手的!猥琐的表情!XD





熟练以后可以自由发挥









总结:




胖脸颊不能少




高原红不能少




END








上个礼拜突然发现lofter的关注也有四位数了!何德何能啊!




谢谢大家的喜欢,以后有空再简单写下基础的上色过程!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,我不一定会回答,看到都会尽量回复,么么哒❤






评论

热度(385)